刘大可副会长一行到北斗天地调研走访

2020-12-25 16:03:28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12月22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大可及协会秘书处一行6人来到北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斗天地”)走访调研。
 
        刘大可副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厅、北斗实验室、中试基地,了解了公司主要产品及产品研制、应用等详细情况。
 
       
        座谈会上,北斗天地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董桂高介绍了公司多年来深耕 “北斗+”与“矿山工业智能”两大产品体系,以“北斗+”为特色,融合自组网、5G、惯导技术等打造出全球首套矿用高可靠5G专网系统,今后北斗天地将以“北斗”模式依托智能化、信息化领域核心技术和产品打造天地一体智慧化综合服务商。
 
       
         刘会长对公司的发展成果表示充分认可和赞赏,她说,北斗天地作为国内智慧矿山领域的排头兵,在矿山安全检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公司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山东能源集团,做好“北斗+矿山”专业领域的行业应用,引领“北斗+”的创新应用和产业化发展。同时,她表示服务好会员单位是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的责任与义务,协会也会发挥好平台的作用,紧跟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抓住重点领域重点企业推进北斗应用,引领全领域全行业在国内大循环环境下快速发展,同时也为北斗天地公司的壮大发展做好资源协调和支持工作。
 
        北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是世界500强山东能源集团旗下的以能源化工信息智能化和北斗应急通信导航业务为核心的军民融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理事单位。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