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1-01-21 09:41:59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党委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利用协会媒体平台,两节期间慰问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理事会党员单位中进行新春走访和调研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讲活动,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形成落实全会精神的动力。
       
        近日,协会党委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学习会。组织在京的部分党委成员和协会党员及群众代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文件,树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党委书记、会长于贤成同志主持了学习会。党员、常务副会长刘大可同志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学习会上,刘大可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在学习讨论中,大家分别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己在协会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
 
        于贤成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协会要深刻领会全会确立的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基本原则和总体目标,将协会工作放在我国卫星导航产业发展大局中谋划,找准自身发展方位,形成“十四五”和更长一段时间内卫星导航领域和我们协会的改革发展目标与实现路径。
 
        于贤成强调,协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胸怀“两个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协会要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以及更长时期发展蓝图,奋力开启事业发展新征程。
 
        于贤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学以致用,让协会真正发挥企业与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助力协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促进以北斗系统为核心的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