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5 10:34:18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要求,3月24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党支部在京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暨2021协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贤成主持,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于贤成同志代表支部对一年来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报告结合协会工作并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的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期望,查摆问题和不足,尤其是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的差距、工作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等问题听取大家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并集体会诊。
 
        随后,与会全体同志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于贤成同志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审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和责任,主动接受支部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党支部其他成员也逐一进行发言,大家紧密结合协会工作和个人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对批评意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整个组织生活会会议气氛热烈,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于贤成同志代表支部对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动员部署,提出要坚决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要求,认真谋划、精心部署,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习教育活动要突出协会特点,协会今年将重点围绕落实 “第一议题”制度,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为主题在协会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班,以传承红色基因,结合调查研究,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踏寻红色足迹,传承 “革命精神”重走长征路红色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多渠道宣传党史教育,在协会会员单位开展“永远跟党走”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做好支部入党积极份子的培养。带领突出学用结合,突出惠及服务对象,突出担当作为,带领协会全体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不忘初心”践行协会宗旨,让协会真正成为企业与政府的桥梁,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
 
        会上,刘大可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关于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文件。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