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商务局一行拜访中位协

2021-04-23 09:12:11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21年4月22日下午,辽宁省抚顺市商务局局长赵兴骏、副局长王怀志、外联二科科长张远大、主任王守权一行,专程到北京拜访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以下简称中位协)。会长于贤成、副秘书长武晓淦等热情接待了抚顺市商务局一行。双方就推动抚顺市卫星导航产业发展,开展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赵兴骏局长首先感谢于贤成会长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通过2019年抚顺市人民政府对中位协的拜访,双方建立起了紧密的联系,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中位协对抚顺市在应急大数据与装备制造方面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效利用中位协在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领域的资源优势,通过打造品牌学术活动、搭建创新平台、创建科技智库、强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升抚顺市科技发展水平,推进卫星导航应用产业发展,为老工业企业赋能,为智慧辽宁贡献力量。
 
        于贤成会长对抚顺市商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2019年抚顺市副市长一行到我协会拜访,让中位协对抚顺市发展北斗产业的决心印象深刻。对抚顺市借助老工业区制造业优势,走出科技创新发展的新道路,做好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的创新理念,推动形成科创新高地,增强创新创业氛围,激发抚顺市科技创新活力表示赞许。     
 
        于会长表示,随着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组网完成,北斗产业将步入快速发展的十年、黄金的十年,辉煌的十年,国家十四五规划中也明确了北斗产业化发展的方向,北斗导航提供的时空信息服务,将带动相关产业高速发展,“北斗+”将赋能各行各业,未来发展空间无限。
 
       中位协成立25年来,一直秉承“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推广北斗产业发展应用,抚顺市作为北斗产业发展的后起之秀,在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一定能得到快速发展,中位协也将不遗余力提供支持,共同打造抚顺市的北斗产业名片。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