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位协参加中国科协北斗自然乐跑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18 17:26:57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6月17日,由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主办、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北斗产教融合创新专业委员会作技术支持,“百年党史 百家学会”北斗自然乐跑党史知识竞赛在北京朝阳公园成功举办。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大可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百年党史 百家学会”北斗自然乐跑党史知识竞赛开跑
 
        随着裁判长的一声哨响,参赛选手们纷纷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置身在朝阳公园中体验自然、感受自然,根据北斗系统给定的位置信息寻找打卡点并完成党史知识题目。本次活动以乐跑为基础,共设18个党史知识答题打卡点和3个线下任务闯关点。参赛人员打开手机中的“北斗乐跑”小程序,通过卫星导航,寻找“打卡点”、回答党史知识题闯关,完成“爱党学史,信仰领航”签名、“红船”“遵义会址”“一大会址”三选一拼图及“革命诗词朗诵”等线下任务获得积分。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参赛人员合影
 
        百年党庆,不仅是党的生日,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节点。“百年党史 百家学会”自然乐跑党史知识竞赛系列活动,通过打造基于北斗卫星导航技术的党史学习和自然体验智慧场景,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技术创新、贡献科技智慧,彰显学会特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将继续推动国家北斗发展战略,大力宣传北斗科普知识,推广北斗导航系统在大众社会的广泛应用,将北斗导航技术、党史学习、自然体验、体育运动进行融合创新,通过“北斗乐跑”程序,使北斗自然乐跑活动扩大到全民健身之中,为国家全民健身运动与增强民众体魄提供一项有益的活动模式。

图片直播:https://live.photoplus.cn/live/pc/21645866/#/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