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位协赴上海对接“科创中国”年度工作

2021-07-26 10:31:31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21年7月22日至23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秘书长张全德一行3人赴上海与上海市杨浦区、湾谷科技园、地方行业协会和相关企业对接“科创中国”年度工作。
 
 
       “科创中国”是中国科协打造的品牌,旨在构建资源整合、供需对接的技术服务和交易平台,以发现企业需求价值和构建园区产业链为重点,通过探索产学融合的组织机制和激励机制,实现人才聚合、实现技术集成、实现服务聚力,推动技术交易规范化、市场化、国际化,建设创新、 创业、创造生态,让科技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根据上海杨浦在“科创中国”提出的“数字文化、位置服务”产业科技服务团需求,以及“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任务和目标,张秘书长在回顾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在山东烟台开展“百城百联百用”活动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后,分析并提出了“科创中国”在上海杨浦的实施计划。
 
        经充分讨论,达成如下共识:以“位置服务助力时空智能”为主题,于2021年8月15日至16日,在上海湾谷科技园组织召开百人规模研讨活动。
 
       
        以此推动“科创中国”在“位置服务”领域的各项工作“往下走、往实走、靠岸走”,充分发挥中位协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上海杨浦,并以此辐射“长三角”,提升区域性“位置服务”能力,更好地助力时空智能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