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政府投资促进局一行拜访中位协

2021-10-29 09:08:25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21年10月27日,北京市朝阳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杨立副主任等一行专程拜访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以下简称中位协)。
 
        双方就朝阳区政府对布局卫星导航产业事项进行了交谈。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合作,推动北斗产业在朝阳区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常务副会长赵继成等会见了来访客人,北京市中位协北斗时空技术研究院李冬航参加了会谈。 
 

 
        杨立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朝阳区对打造北斗产业园的整体概况。为适应新时代的市场需求,根据“十四五”规划,基于国家新基建的战略布局,朝阳区政府也在不断调整工作方向。此次拜访中位协也是想通过协会能在卫星导航应用领域方面为朝阳区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于贤成会长表示,帮助朝阳区推动发展卫星导航产业,是协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协会愿意积极贡献智力资源,帮助政府制定发展北斗产业的战略规划,分步推进北斗产业发展。让更多的北斗企业了解、熟悉朝阳区政府的投资环境,推动朝阳区的北斗产业大踏步前进。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