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一行到星网宇达公司调研

2021-11-11 13:44:57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11月10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于贤成会长一行到星网宇达公司调研,迟家升董事长、李国盛副董事长、李爽副总裁代表公司对协会领导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于贤成会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在“北斗+惯导”方向上的创新和应用情况。星网宇达在北斗导航系统刚刚完成全球组网之际,就率先将“北斗+惯导”技术应用于智能驾考,深度挖掘了北斗的行业应用,成为高精度北斗应用的典范。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快速发展,公司惯导/北斗组合导航产品又迎来了发展机遇,产品已批量用于多个无人车项目。与此同时,公司在"北斗+惯导"的基础上,又融合了测控技术,开发了动中通、光电跟踪和无人机等产品,进一步丰富了公司产品线,扩展了市场空间。作为“北斗+惯导”技术应用的先锋企业,近年来公司不断探索“北斗+惯导”在公路养护、轨道检测、E航海等领域的应用,旨在让用户享受北斗带来的便捷和价值。凭借不断的技术创新,公司获得了行业的广泛认可,取得“天璇星示范工程奖”、“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特等奖”、“北斗卫星导航应用创新贡献奖”、“北斗应用杰出企业”等多项科技创新荣誉。
 
 
        座谈会上,迟家升董事长汇报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在公司上市后,紧紧抓住无人智能这条主线,形成了信息感知、网络通信、无人平台三条业务线,既可为无人系统提供配套服务,也可以为无人系统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公司产品也已由过去的“北斗+惯导”组件类产品,升级到无人智能系统级产品。
 
        于贤成会长对公司在多领域的“北斗+惯导”应用推广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公司能继续坚持以“北斗+惯导”技术为依托,不断拓展行业新应用,让北斗技术造福更多行业和领域。
 
        于会长指出,“北斗+惯导”的多传感器融合将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特别是在自动驾驶和无人智能领域,“北斗+惯导”具有高可靠性、高精度、数据种类多、导航连续等特点。公司应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抓住商机,占领市场。协会也将发挥产业平台作用,在技术交流、产业咨询、成果展示、宣传推广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最后,迟家升董事长代表公司感谢于贤成会长一行对公司的来访和给予的指导,并表示将持续创新,不断探索,为北斗行业的发展贡献星网力量。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