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1-12-31 13:28:15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21年12月29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副会长、秘书长刘大可主持,会长于贤成、常务副会长赵继成参加了会议。

      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围绕“德、能、勤、绩”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在汇报个人年度工作情况的同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对2022年的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协会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于贤成会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协会各项工作也都有重大进步和发展。协会党支部积极开展各项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强化了党员同志的党性意识和宗旨观念,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今年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成功的召开了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十届年会;《2021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白皮书》的发布活动,也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协会的换届工作也顺利完成,经有关领导机关批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负责人。除此之外,协会还组织院士专家研究我国如何确立北斗优先方针,大力推动北斗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积极向领导机关建言献策,得到了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

      于会长还围绕服务会员,发展会员,宣传行业,表彰激励,有序开展团体标准工作等几方面对秘书处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加强党建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个人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以适应协会工作不断发展的需要。三是加强服务会员的意识,多与会员单位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多与政府之间的合作项目,做好会员单位的服务工作,全力打造会员之家。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