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0 13:40:30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22年1月19日上午,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协会党支部书记于贤成主持了会议,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协会党支部书记于贤成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的有关文件。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每位党员都做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5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会上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上,于贤成书记做了2021党建工作的述职,他从围绕中心工作严格制定党建工作计划、不折不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结合协会实际以及行业特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几个方面,对一年来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

        于贤成书记表示,要坚决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要求,继续把开展党史学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继续抓实抓好,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我们协会工作的特点和实际,开展好具有本行业特色的服务企业的措施,不断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针对性,不断提高协会的工作水平。

        最后,于贤成书记要求,每名党员要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