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一行到讯腾智科公司调研

2022-04-11 17:03:50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22年4月8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常务副会长赵继成、副会长、秘书长刘大可一行到北京讯腾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讯腾智科)调研,讯腾智科董事长刘向升、副总经理王艳艳、李宁等公司高管,对于贤成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讯腾智科成立于2004年,早期业务围绕燃气行业信息化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展开。在孙家栋院士的指导下,讯腾智科重点进行北斗精准位置服务和短报文通讯等结合行业的落地应用,建设和运营的全国北斗精准服务体系——北斗精准服务网,是面向国内重要行业与领域安全运营的“时空引擎”。讯腾智科是自然资源部“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重点实验室”的共建单位,设有“北斗精准时空行业应用院士专家工作站”,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于贤成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讯腾智科北斗科普基地与北斗精准服务网运维系统演示室,详细了解了北斗桥梁监测、北斗燃气安全监测应用平台、北斗智能巡检机器人管理平台、北斗基站建设等情况。讯腾智科深耕北斗应用已十年,开创性地将北斗精准服务应用于城市基础设施运营管理,通过实地参观直观深刻展示了讯腾智科在北斗应用领域全局部署、多点突破,推动北斗精准服务应用落地的实施成果。
 



调研座谈会上,讯腾智科汇报了近期工作成果,展示了北斗精准服务在城市管网、石油石化、电力电网、智能铁路、智能网联汽车等国内多个重要行业、重大工程的广泛应用成果,与多家国内顶尖技术公司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联合科研攻关,加大“+北斗”技术在信息化建设中的应用,充分发挥北斗特色,擦亮国之重器名牌,为推动重大战略区域北斗规模化应用注入强劲动能。
 
于贤成会长一行对讯腾智科多年来深耕关键行业领域北斗应用的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对讯腾智科一贯以来低调务实、踏实推进的风格表示赞许。于会长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讯腾智科北斗应用发展,并提出希望讯腾智科能够继续深耕突出特长、开拓其他领域,发挥行业典范作用,持续扩大影响力,集聚行业内其他企业共建北斗应用,共享发展成果。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