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出席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成立三周年庆典并讲话

2022-07-01 15:27:40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22年6月30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赴重庆,出席了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BICV)成立三周年暨总部入驻庆典相关活动。北斗星通集团董事长周儒欣,北斗星通集团副总裁、BICV董事长徐林浩,北斗星通集团首席科学家、BICV副总裁张正烜等热情接待了协会领导。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为BICV总部大楼剪彩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为展厅授牌

       30日上午,BICV成立三周年暨总部入驻庆典在重庆渝北区举行,于贤成会长为BICV总部大楼剪彩,并为展厅授予了“北斗智能网联(汽车)展示中心”牌匾。于贤成会长在庆典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BICV成立三周年暨总部入驻表示了热烈祝贺。于贤成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北斗赋能智能网联汽车,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在提供可靠的时空信息服务,确保国家、社会和个人信息安全方面不可或缺。开拓北斗应用场景,促进北斗与智能网联汽车相结合是大势所趋。BICV成立三年来,一直致力于把北斗导航的最新科研成果应用于智能网联汽车方面,对北斗创新应用做出了贡献。

       近期,BICV正在发起了成立“北斗智能网联汽车专业委员委会”筹备工作。 “北斗智能网联(汽车)展示中心”是该专委会开展行业活动、推广北斗系统及相关应用市场普及的重要基地,是北斗赋能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一个展示平台。希望“北斗智能网联(汽车)展示中心”在未来为行业推广发挥积极作用。

       在30日下午举行的BICV-2022战略研讨会上,于会长认真听取了BICV副总裁张正烜,关于BICV-2022战略方案的汇报,对BICV成立三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于会长指出,汽车行业是导航技术的最大用户,也是导航技术快速发展的最大推动力。汽车导航的新需求,已经成为推动卫星导航技术发展火车头。目前汽车导航技术及产品,与互联网技术发展速度不匹配,落后于汽车导航的需求,导致在汽车上使用手机导航成为普遍现象。这种情况一定要改变。这说明汽车导航技术还有很大的拓展空间。希望未来BICV抓住产业发展契机,掌握自主核心技术,为汽车导航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推进北斗产业于汽车产业深度融合。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参观展厅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