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10:38:13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本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位协党支部高度重视,提前部署,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16日,为提高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效果,协会领导高度重视,针对出差人员较多,组织线上集体观看。全体秘书处党员群众,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进入到腾讯会议会场等待大会开幕。随着大会开幕,收看直播的人员,跟随会议现场高唱国歌。报告激荡群情、催人奋进。全程大家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

 


 


       10月24日秘书处全体同志,再次集体重温学习二十大会议习主席讲话及大会文件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位高远、气势恢宏、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纲领性文件,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必将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历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协会党支部书记于贤成对秘书处后续的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协会秘书处党员群众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持续学原文、学原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星导航行业发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更加高质量的做好协会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北斗优先行动计划,推进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化发展,特别是推进北斗系统的规模化、产业化、国际化应用。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