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程明一行到协会

2023-01-13 11:33:36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程明一行到协会交流工作
 
       2023年1月12日,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程明、党工委副书记王德敏等一行五人,来我协会交流工作。于贤成会长、刘大可秘书长热情接待了郑州高新区一行,并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了座谈。


       双方首先回顾了2022年成功合作,在郑州召开了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暨中国卫星导航于位置服务第十一届年会。一致认为:大会在新冠疫情影响下能圆满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双方正确果断的决策和十分默契配合,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工作目标,成功举办了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展览会,为郑州北斗产业进一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也为全国北斗产业发展及技术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于贤成会长在座谈中指出: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暨中国卫星导航于位置服务年会已连续两年在郑州成功的举办,为郑州北斗产业规模化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北斗产业在郑州已经产生了一定的集聚效应。郑州有着较好的导航学术基础,有着明显的交通和地域优势,北斗产业发展潜力巨大。经过郑州高新区多年不懈的努力,特别是通过双方的合作推动,已经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为郑州高新区北斗产业发展提供了极大空间。中国卫星导航单位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郑州高新区发展北斗产业,助力郑州市的高质量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