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协会荣获民政部4A级全国性社会组织荣誉

2023-01-13 14:15:57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22年11月28日,民政部发布2022年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公告,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被评为4A级全国性社会组织,这是对协会各项工作和成绩的极大肯定和认可,也是对协会未来开展工作的一种鼓励,这标志着协会的建设和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是民政部管理社会组织的重要方法,评估等级直接关系着社会组织的公众形象和社会影响。本次评估根据民政部《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管理规定》和《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民政部评估专家实地考察、评估小组初评、评估委员会最终审定、公示后确定结果。2022年7月27日,在民政部8人专家组实地考察阶段,对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的党建、基础条件、内部建设、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严谨的审核,给予了充分肯定。
 

 
       协会被评为4A级全国性社会组织,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更好的发挥企业与政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致力于助推我国卫星导航定位技术和应用服务产业创新发展,促进北斗应用规模化和产业化发展。 
 
       获得这一荣誉,是社会各界对协会工作大力支持的成果,更是协会全体员工及广大会员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的硕果。借此机会,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工作和行业发展的各级部门、社会各界、全体会员,表示衷心感谢!
 
       新荣誉、新起点、新征程,协会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