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出席南通创新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发布仪式

2023-03-30 10:22:01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于贤成会长出席南通创新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光电产业规划发布仪式
 
    3月29日下午,“追光逐电 才汇紫琅”南通创新区(北京)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光电产业规划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大会吸引了来自高校、科研单位、企业、投资机构的数百名专家、企业家参加。
 
   大会由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冰冰主持,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永红致辞,通创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峰作主题推介。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作为重要嘉宾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举行了南通创新区光电产业规划发布仪式。南通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永红,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物理学院院长高原宁,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通创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峰共同上台发布

    大会前,南通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永红与于会长一行举行了单独会谈。双方就北斗技术在光电领域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于会长也肯定了南通政府在支持北斗属地化发展上做出的贡献。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