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出席江苏北斗+5G检测实验室开通仪式并致辞

2023-05-09 16:32:45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5月8日,江苏北斗+5G检测实验室开通仪式在南通创新区举办。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副总工程师、卫星导航系统与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蔚保国,以及来自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北京理工大学、智能城市研究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华大北斗等协会、院所及企业的40余名代表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南通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永红,南通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冰冰,南通创新区党工委委员、通创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通创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峰出席活动。


 
    于贤成会长在大会上致辞,并代表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向江苏北斗+5G检测实验室的开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江苏北斗+5G检测实验室”开通运营,标志着北斗和5G技术的深度融合又迈出了重要的步伐。北斗+5G检测实验室的建成,不仅是我国卫星导航定位和通信领域的一项重要探索,更是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一项创举。
 
    于贤成表示,近年来南通创新区高度重视北斗应用产业的发展,多维度布局北斗+5G检测实验室的建成,这不仅是我国卫星导航定位和通信领域的一项重要探索,更是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一项创举。他希望实验室坚定地面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诉求和目标,担当起大国重器的历史使命。


 
    会上,于贤成会长、陈永红副书记、 蔚保国主任、吴冰冰主任共同为实验室进行开通!


 
    会议举行了“北斗科普基地”授牌仪式,于贤成会长为江苏北斗信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兢授牌。

 
 

    活动最后,于会长率队参观了实验室的整体建设情况,对实验室的建设表达了高度赞扬,同时也对南通政府和江苏北斗信创公司全体表示了肯定。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