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将发布《2023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白皮书》

2023-05-17 10:20:48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将于2023年5月18日上午9点发布《2023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本年度白皮书发布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2023年已经是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连续第12年公开发布白皮书。白皮书是对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现状与前景所做的整体性研究总结。2023年白皮书汇集研究了2022年产业发展综合情况和调研统计数据,梳理了2022 全年行业发展重大动态,从区域发展、市场发展、产业链发展、知识产权发展等多个方面介绍了产业综合现状,并就年度产业发展的新形势、新特点、新焦点进行了归纳总结。
 
       白皮书自发布以来,便受到了卫星导航业界同仁们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已成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产业研究报告,是政府部门的重要决策参考,是业内企业制定发展战略的重要依据,也是社会各界了解我国卫星导航产业发展,特别是北斗应用发展的重要窗口。每年的白皮书发布,已经成为行业内外共同期待的一件大事。
 
       请于5月18日(星期四)上午9:00通过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视频号准时进入直播现场,观看与聆听白皮书重要权威数据的发布与内容解读。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