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

2023-05-19 14:46:38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23年5月18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在北京召开了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中位协副会长、常务理事、监事长参加了会议,于贤成会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刘大可秘书长介绍了《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十二届年会》筹备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分支(代表)机构经费管理办法》、《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修订)》以及新增会员名单。
 

 
于会长作了总结讲话,指出:中位协要深刻认识到时代赋于我们的历史使命和责任,认真落实好国家《“十四五”规划》要求,积极开展北斗应用规模化、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的工作。今年,中位协要做好以下重点工作:一、落实好自然资源部的决策,全力以赴办好年会;二、大力发展新会员;三、坚持开拓创新做强做大专委会;四、积极开展“北斗优先中国行”活动;五、推进中位协团体标准建设;六、做好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申报与评奖工作;七、大力开展北斗科普宣传活动;八、加强相互协作,促进产业发展,使广大会员普遍受益。会议要求副会长、常务理事要高举深化北斗系统推广应用、推动北斗产业高质量发展大旗,同心协力,迎难而进,开创中位协工作新局面;积极创新、强化服务、加强自律,以高度的时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促进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和谐的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