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终评会在京举行

2014-08-14 22:49:24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4年8月14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终评会。来自卫星导航定位及相关领域的近40名院士、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将听取32个科技进步奖申请项目、22个优秀工程和产品奖申请项目主要完成人的现场介绍,并进行答辩,评委投票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等奖项。

       参加答辩的项目是通过评审委员会评委初评确定的。参评项目包括精密定位与高精度应用、导航应用与位置服务、卫星系统与芯片等方面的科研成果、工程项目和产品。
 
        杨元喜院士和李建成院士分别主持评审会,陈俊勇、宁津生、许厚泽、汪顺亭、张钹等院士作为评委出席会议。
 

 
        评审会将于8月15日下午结束。评选出的2014年度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将于8月下旬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和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网站上进行公示。获奖项目将于9月11日-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上隆重表彰。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