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等奖 集思宝MG858S北斗高精度移动GIS平台

2015-10-09 13:36:24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获奖等级:2015年度 卫星导航定位科技奖 优秀工程和产品二等奖
完成单位: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集思宝MG858S北斗高精度移动GIS平台
 
项目简介:
       “数字城市”(digital city)以计算机技术、多媒体技术和大规模存储技术为基础,以宽带网络为纽带,运用遥感、全球定位系统、地理信息系统、遥测、仿真-虚拟等技术,对城市进行多分辨率、多尺度、多时空和多种类的三维描述,数字城市时代对于城市中各部件的精确位置和整个城市服务的应急响应效率都提出了更高的需求。
        集思宝MG858S北斗高精度移动GIS平台产品,将北斗高精度定位模组、高精度GNSS天线、移动网络通讯模块、智能平台等集成到一个手持终端中,可以达到最高厘米级的定位精度。配套开发的移动GIS软件可以将遥感卫片、适量数据等放置在机器中,将GIS、GPS、RS完美结合。小巧的设计可以方便工作人员随身携带,为数字城市中的基础数据采集和水、点、燃气、通讯等应急保障提供完善的外业解决方案。
        产品的高精度定位模块、高精度算法、小型化高精度GNSS天线全部为企业自主研发,具有完全的知识产权,系统在支持北斗、GPS、GLONASS的同时预留了未来系统的升级选项,产品自推出以来已经在电力、国土、自来水、燃气、通信等众多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为提升这些行业的基础数据采集精度和应急处置效率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产品自推出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达到近5000台,并出口到俄罗斯、意大利、德国、巴基斯坦等众多的国家,为北斗应用的国际化和中国制造的品牌形象提升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项目联系人信息:刘洪智, 13507139688,hz.liu@unistrong.com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