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02-10 19:53:16来源: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概况
       作为新时空技术引领者,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83)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最早进入卫星导航定位领域的公司之一。以“成为时空信息领域全球领先的高精度专业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愿景,合众思壮专注时空信息领域,构建中国PNT新时空基准,在行业内率先发布了位置服务平台“中国位置”、全球星基增强系统平台“中国精度”和高精度时间同步应用系统“中国时间”。

       伴随中国卫星导航产业起步发展,合众思壮连续20余年保持中国市场领先地位,是国内进入卫星导航定位(GNSS)领域最早、技术储备最深厚、产业布局最完备的公司之一。公司已形成完整的“1-2-1”战略布局,是中国仅有的实现了全产业链布局的企业,拥有了从高精度核心技术、板卡部件、终端设备、解决方案到服务平台的全产业链产品与服务。

       合众思壮以丰富的应用经验,率先实现卫星导航在多种行业的应用,开拓了大量中国时空信息应用的第一次,始终见证、推动、引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市场的发展,合众思壮已形成全球化业务布局和服务能力,以全球化视野进行全球资源配置,构建了以中国、美国、加拿大、意大利在内的国内、外产品研发生产与营销架构体系,产品行销遍布全球的9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推动北斗全球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主营产品或服务
       合众思壮专注于时空信息应用,分为北斗高精度、北斗移动互联和时空信息应用三个业务板块,面向行业市场提供北斗高精度专业产品与服务。

       在北斗高精度领域,合众思壮已形成全产业链布局,实现从高精度核心技术、先进部件、终端产品、解决方案到服务平台的全产业链产品和服务能力。;在北斗移动互联领域,公司提供行业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市场覆盖电力、金融、国土、城市管理等几十个行业领域,在公共安全、民用航空等重点行业拥有全面的解决方案能力。在时空信息领域,公司构建中国PNT新时空基准,综合提供导航与位置服务、高精度星基增强服务、时间同步授时服务等时空信息应用平台。

       合众思壮集团共取得国内外专利共82项,申报发明专利7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27项。核心技术能力包括全面的GNSS接收机设计,强大抑制多路径效应和抗干扰技术,区域/全球广域增强技术,高精度测量天线技术;传感器融合及组合导航技术,导航自动驾驶技术和高安全数据平台等。

       公司已形成全球化业务布局和服务能力,构建了以中国、美国、加拿大、意大利在内的国内、外产品研发生产与营销架构体系,产品行销遍布全球的9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推动北斗全球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其 他
企业网址:www.unistrong.com
企业电话:010-58275000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