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软件有限公司

2018-02-10 20:14:04来源:高德软件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高德软件有限公司
 
单位概况
       
       高德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于2002年成立,注册资金24242.4242万元,员工2500多人,拥有导航电子地图甲级测绘资质、互联网地图甲级服务资质等多个甲级资质,专注地图数据制作15年,是首家成功转型移动互联网的地理信息企业。2014年4月,高德正式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并购协议,正式成为阿里巴巴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高德是“用户、汽车、应用、交警”的标配,围绕“互联网+”打造的大数据生态已见雏形。目前,超过7亿用户使用高德地图获取出行和导航服务,市场份额位列第一,大众、宝马、奔驰等全球30余家车厂选择高德为其多种车型提供导航电子地图和实时交通信息, 30多万款应用选择高德开放平台免费获取定位、位置服务,北京、广州、上海、武汉、深圳等超百个地方交通管理部门通过高德平台指挥交通,打造智慧城市。

       高德秉承“开放、包容、合作、创新”的企业文化,以“知你所在,寻你所需,让移动生活尽在掌握”为企业使命,努力为广大用户打造完美的出行体验。
 
主营产品或服务      
       “高德地图”移动客户端应用全面覆盖iOS、Android、Windows Phone三大主流操作系统。截至目前,高德地图用户已突破7亿。

       通过“互联网+交通大数据”的方式,建立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交通大数据生态,高德地图实时提供全国所有城市的路况信息以规避拥堵畅通出行。每天全国近7亿用户通过高德提供的实时交通路况规划出行线路躲避拥堵,日均为出行用户节约出行时间近400万小时,减少碳排放43吨。同时,我们根据大数据的分析结果,及时发布节假日“交通分析预测报告”,方便百姓出行。

       此外,重点打造城市交通大脑,服务智慧城市建设。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全国超百家省市交委和交通主管部门已通过高德提供的实时交通大数据平台辅助交通指挥和管理决策,实现了交警入驻高德地图和高德入驻交管部门的“双入驻”。

       高德开放平台将自己的位置服务能力免费开放给业界,通过能力的分享更好的促进位置服务产业的快速发展。目前,已有30多万款移动应用在免费使用高德的位置服务能力,每月有超9亿部设备使用高德位置服务,高德开放平台每天响应的定位服务请求已达到几百亿次。
在汽车应用领域,高德为奥迪、大众、宝马、奔驰、通用等国际著名汽车厂商提供优质的地图数据、导航软件和车联网服务。此外,高德还为行业及企业用户在车辆监控、资产管理和物流配送等方面提供基于位置服务的解决方案。
 
其 他
高德官网:www.autonavi.com
高德交通:http://report.amap.com
高德地图网页版:www.amap.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荣街10号首开广场6层
电话:010-84103000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