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电华远科技有限公司

2018-02-10 20:16:18来源:北京中电华远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北京中电华远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或服务

       公司继续推广“百城百联百用”行动计划之一“北斗车卫士”,进行市场深耕。

       同时引入北斗无人机、高精度定位模组项目。

       司在基于地理位置服务的电动车辆全生命周期监控管理系统方面取得了技术突破,研发了基于地理位置服务的电动车监控平台技术,旨在建设智慧化的公共场所管理与市民服务系统,并将该技术推广应用到智慧城市的各类建设中。

       2015年公司开发了“北斗位置服务开放平台”。平台以云计算、大数据管理、信息安全、空间信息、智能终端等为技术基础,为创业者提供“北斗+”位置服务的软件硬件开发、测试、运营统一平台。基于该平台技术支持,开发者可以在云环境中快速开发、测试、发布和运营与“北斗+”位置服务相关的应用。大大缩短了开发者产品开发的周期,降低了服务提供成本,可有效提高中小企业的创业成功率。平台建设采用层栈式结构设计,主要包括基础设施、数据平台、应用支撑以及应用服务等层级。在不同层级可依据用户开发需求提供二次开发接口和行业定制服务。
 
其 他
       2015年9月24日,公司与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中科院计算所联合发起的中科北斗技术研究院正式举行挂牌仪式,“两弹一星”元勋、我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首任总设计师孙家栋院士、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苗前军等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

       在仪式上,中科北斗技术研究院提出了“北斗+众创空间”的概念,提出以中位协为核心,以计算所为技术支撑,为创业者提供创业辅导、技术支撑、行业推广等服务的发展模式。

       公司在智慧城市领域积极拓展北斗应用,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规划设计中的北斗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积极整合北斗产业链资源,推动北斗行业的快速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