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18-02-10 20:19:47来源: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概况
       
       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斗航天集团),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基于北斗和遥感卫星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涉及卫星应用、石油能源、电动汽车、环保科技、金融投资五大核心领域。在卫星应用方面,集团以长期从事卫星应用领域的资深科学家为核心,以两院院士为主导建立的院士专家工作站为技术支撑,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相关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等合作,共同致力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应用研发及产业化推广。
 
主营产品或服务      
       北斗航天集团从北斗芯片、模块、终端产品的研发,北斗和遥感卫星应用综合管理平台的搭建,到各行业应用管理系统的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基于我国自主知识产权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一体化发展。

       北斗航天集团坚持以信息安全为核心,在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中,结合“北斗+”独有的数据传输方式和特有的数据标签格式,充分借助数据融合、物联网等高科技手段,以遥感卫星数据为主要数据源,结合地理信息系统综合管理平台,通过北斗终端产品的部署,形成了“北斗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中的信息安全应用体系”,日前在吉林、河北、湖南、江苏、浙江、山东、广东等地区示范应用。由国家信息中心、公安部、民政部、全国妇联、中国残联、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等机构支持建设的“国家级北斗关爱平台”在全国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基于国家信息安全的云服务、以北斗为核心,服务于政府体系的“北斗云”技术取得了关键性技术突破,已完成基础架构搭建;作为北斗卫星导航领域的中坚力量,北斗航天集团在国家信息中心的领导下,充分利用自有北斗技术和资源,联合地方政府、企业和各种社会资源,积极开展了由国家发改委、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共同批准、联合建设的国家北斗数据中心湖南分中心的落地。
 
其 他
       北斗航天集团始终坚持“融合创新、跨界交互、共创辉煌”的企业宗旨,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努力为我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应用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网址:www.beidouht.com
电话:010-83068528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