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麦格天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02-10 20:23:59来源:北京麦格天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北京麦格天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概况
       北京麦格天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056),成立于2002年,总部设立于北京,是中关村科技园区高新技术企业。

       麦格天宝现有数据、建筑、高铁、集成四个事业部,旗下有七家子公司,服务与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历年来,经过几次业务重组和技术革新,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的、基于精准位置信息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应用服务商,提供从数据获取、加工、分析、处理到深度应用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服务对象涵盖电网、建筑、公路、高铁、机场、通信、农业、测绘、国土、石油等众多行业。参与了中国大陆构造环境监测网、杭州湾大桥形变监测、国家电网营配贯通和GIS延布、京沈高铁轨道板精调等国家重大项目。

       公司员工500余人,半数以上来自测绘、建筑、电力、交通等各行业生产或科研单位一线专业人才及管理精英,具有十分丰富的相关行业经验,拥有了一支专业性强、敬业程度高、业务水平突出的集技术研发、应用和服务一体化队伍。

       2016年4月,麦格天宝成功登陆新三板,开启了资本市场新纪元。麦格天宝将利用互联网+、AI、BIM和云技术,围绕精准数据生产、分析、挖掘,打造包含云服务、咨询服务和数字化感知服务等服务平台。未来,将以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优秀的管理和团队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
 
主营产品或服务
       成立十五年来,麦格天宝通过与国际先进技术代表的深度合作,融合GNSS定位、地理信息、软件开发、通信、物联网、虚拟现实、云等前沿技术,实现了技术能力的快速积累和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从数据获取、加工、分析、处理到深度应用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服务对象涵盖电网、建筑、公路、高铁、机场、通信、农业、测绘、国土、石油等众多行业。参与了中国大陆构造环境监测网、杭州湾大桥形变监测、国家电网营配贯通和GIS延布、京沈高铁轨道板精调等国家重大项目。2016年4月,麦格天宝成功登陆新三板,开启了资本市场新纪元。麦格天宝将利用互联网+、AI、BIM和云技术,围绕精准数据生产、分析、挖掘,打造包含云服务、咨询服务和数字化感知服务等服务平台。未来,将以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优秀的管理和团队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
 
其 他
地 址:京市石景山区时代花园南路17号茂华大厦15层 
网 址:http://www.maggroup.org
电话:010-52826866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