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北斗导航创新研究院

2018-02-10 21:08:45来源:上海北斗导航创新研究院

单位名称
上海北斗导航创新研究院
 
单位概况
       上海北斗导航创新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2月6日,注册资金700万元人民。北研院下设6个部门,分别是:院办、战略规划部、创新平台部、产业促进部、财务部、综合管理办。截止2017年12月31日为止员工总人数共计32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84.38%,研究生学历占18.75%,博士学历占22.88%。
 
主营产品或服务
       上海北斗导航创新研究院是服务政府、企业、产业、社会的公益性、枢纽型北斗导航协同创新功能型平台。研究院坚持前瞻创新、开放融合、协同推进的原则,发挥导航产业技术领域整合器和催化剂作用,整合各方创新资源提升上海乃至中国在导航技术创新领域的能级,促进上海导航产业技术集群创新,推动上海北斗导航产业技术创新参与全球竞争。上海北斗导航创新研究院在领域咨询服务与战略规划、北斗前瞻性、基础共性关键技术布局与协同创新、重大公共实验室、试验设施建设与技术创新服务、技术成果转化与双创服务等方面发挥支撑性作用;围绕北斗高精度导航创新链和产业链,形成集资讯、研发、投资于一体的创新平台和创新加速体系,为各类创新主体的创新活动提供基础性公共条件支撑、协同组织模式和开放共享的创新生态环境;推动上海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科技创新中心。
 
其 他
全称:上海北斗导航创新研究院
网址:http://www.bdi.org.cn
电话:021-69726470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