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思凯微电子有限公司

2018-02-28 11:21:55来源:深圳思凯微电子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深圳思凯微电子有限公司
 
单位概况
       深圳思凯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3 年,是一家集系统技术研发、芯片设计、应用研发、产品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研发型技术企业。通过与清华大学等高校及科研机构的合作,融合了北斗卫星定位和共生调频数据广播技术,诞生了BDS-CDRadio 技术即基合导航系统。公司现有员工 48 人,拥有精干的技术研发团队(包括美国硅谷公司和中国高校的兼职专家学者),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目前已申报二十几项发明专利,其中 9 项发明专利已获得国家专利局批准。公司注册资本 2000 万元人民币。2017 年 7 月,公司大股东飞尚集团增资 2000 万元人民币,用于投入广西北斗大众位置服务运营平台及大数据中心,旨在开发广西和东盟市场。
 
主营产品或服务
       公司主营产品:高精度、高灵敏度 GNSS 板卡研发,融合数字调频广播技术的北斗芯片设计,高性能北斗接收机开发和北斗地基增强创新系统解决方案提供。目前以 CDRadio激励器为核心的发端系统设备、收端 DSP 模块、收端 FPGA板卡已在黑龙江、四川、广西等地推广应用。基合导航系统具有无需额外频谱分配、建设成本极低、覆盖广泛、高动态下的高可靠性精密导航定位等特点,其技术特性支持提供免费的北斗亚米级差分数据播发(边际成本为零,无流量费,无用户并发约束),最适合海量的大众精准位置服务,将有助于北斗大众市场的精准导航和位置服务。
 
其 他
       公司致力于新一代广播通信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推广,核心技术为共生调频数据广播(CDRadio)和超级数传电台(MaxRadio)技术,以及该技术在北斗卫星导航地基增强领域应用的颠覆性创新技术。
 
       公司在北斗卫星导航地基增强领域里勇于技术创新,技术路线独树一帜,具有全套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有希望成为国内乃至全球的 GNSS 地基增强数据播发设备及服务的领导者,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公司网址:http://www.skycaster.net/
 
公司电话:0755-26515788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茶光路 1089 号深圳集成电路设计应用产业园 5 楼 508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