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正呈科技有限公司

2018-02-10 21:25:52来源:浙大正呈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浙大正呈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概况
       浙大正呈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为6000万元整,现有员工一百余人,参与创新与技术研发人员超过40%。

       公司是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浙江大学、正泰铭仕(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军民融合创新基地)、浙江铭仕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集军民融合与产学研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大正呈秉承“推北斗应用落地” 、实现“应用强则北斗强”的使命,获得了北斗民用分理服务资质和承接军工项目资质、建立北斗院士工作站,在大众智能出行、建筑安全监测、智慧水务、智慧农业、智慧消防等领域,形成了多项北斗高精度应用全国示范和“浙江经验”,成为全国的先行者和排头兵,得到了沈荣骏、谭述森等院士专家和浙江省政府发改委、经信委及科技、住建等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未来公司将立足浙江、迈向全国、拓展“一带一路”北斗高精度服务市场,努力成为北斗高精度产业引领者。
 
主营产品或服务
       公司业务涵盖建筑安全监测、大坝安全监测与评价、智慧农机信息化管理、智能电动自行车综合管理、智能消防报警等五大板块,贯穿北斗高精度定位技术在智慧城市、智慧水务、智慧农业、智能交通、智慧消防等领域的全程应用。

       建筑安全监测采用“建筑+北斗+物联网+大数据”的设计思路,结合建筑领域相关传感器,融合多维度、多来源的危险点监测数据,构建业内领先的住宅安全监测与管理方案。
大坝安全监测与评价通过实时监测大坝运行状态,整合历史监测信息,进行综合动态数据分析,借助专家经验,建立安全模型和评价体系,协助管理部门实时掌握大坝的运行状态和发展趋势。

       智慧农机信息化管理通过将专业传感设备等装备于农用机械,为机械化播种、插秧、收割、翻耕、秸秆还田等农机作业,提供定位监控、指挥调度等精细化管理服务。

       智能电动自行车综合管理通过加装具备基于北斗的智能终端,实现电动自行车智能化和互联网化,为客户提供防盗预警、综合治理,以及保险理赔等增值服务。
  
       公司联合移动运营商推出基于NB-IOT的火灾初期预警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独居老人住宅、市场商铺、老旧建筑、办公楼宇等建筑的消防改造,为相关部门与人员及时采取灭火措施提供有效的保障服务。
 
其 他
       公司是浙江省第一家北斗民用分理服务资质单位、浙江省第一家建立院士工作站的北斗行业应用单位、浙江省第一家取得军工相关资质的北斗行业企业、浙江省第一家基于北斗高精度技术开拓建筑安全监测等行业应用的企业、浙江省第一家基于北斗高精度技术开拓智能出行、智慧烟感等大众应用的企业。

官网:http://www.zenchn.com/
电话:4000-091-737
邮箱:zench@zenchn.com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