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信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02-10 21:31:41来源:北京华信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北京华信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概况
      北京华信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和系统支持全方位解决能力的方案和设备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08年,并于2017年1月,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审查同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简称华信泰,代码870872。

      华信泰是多项广电行业相关技术标准的制定者和参与者,其产品投入全国布网建设,成为唯一支持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卫星与地面天地一体架构完整系统解决方案设备提供商,华信泰公司自主研发的GPS/北斗双模授时器也通过了广电总局的测试并投入使用。

      在新一代户户通机顶盒中,华信泰公司研发的位置锁定系统创造性的使用北斗导航卫星进行定位,华信泰公司是该项目的发起者,同时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合格芯片和一体化高频头提供商。

      截止目前,华信泰公司的主要产品涵盖GPS/北斗双模授时器、基于中国数字调频广播信道技术的信息传送前/后端处理器、户户通北斗定位芯片、北斗直播卫星一体化高频头、芯片级铷原子钟、原子频标、网络授时和守时设备等,广泛应用于数字广播电视、北斗卫星等领域。公司研发的通用器件芯片级铷原子钟达到了国内唯一国际领先水平,即将投放市场。通过多年的自主研发和技术引进、整合、转化,公司形成了完整的研发体系和较强的技术转化能力,整体技术力量和研发实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
 
主营产品或服务
      主营业务:利用数据传输技术,为卫星广播、卫星通信、卫星导航、船舶等领域的客户提供相关的系统集成服务及由此衍生研发出的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主要产品:GPS/北斗双模授时器、基于中国数字调频广播信道技术的信息传送前/后端处理器、户户通北斗定位芯片、北斗直播卫星一体化高频头、芯片级铷原子钟、原子频标、网络授时和守时设备等,广泛应用于数字广播电视、北斗卫星等领域。公司研发的通用器件芯片级铷原子钟达到了国内唯一国际领先水平,即将投放市场。
 
其 他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61号院科研楼四层东侧401室
邮编:100190
电话:010-68379146
传真:010-68116009
网址:http://www.bjhxt.net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