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8-02-10 21:34:28来源: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超图集团
 
单位概况
      超图集团是以创业板上市公司超图软件(300036)为母公司的企业集团,员工3000余人,是国际知名的GIS软件与服务提供商,包括GIS基础软件、GIS应用软件、GIS云服务及国际四大业务线。

      母公司超图软件(股票代码:300036)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44957.8967万元,专注于GIS基础软件业务线,自主SuperMap GIS基础平台软件在跨平台、二三维一体化、云端一体化、全国产化支持和大数据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2015年跃居中国GIS基础平台软件市场份额第一。

      GIS应用软件业务线目前由超图软件五家全资子公司开展,包括北京超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南康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为国内领先的GIS应用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

      GIS云服务业务线目前由超图软件全资子公司超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是公司针对此类业务的投资平台。旗下包括地图慧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业务线由超图软件全资子公司超图国际有限公司开展。旗下包括日本超图株式会社。SuperMap GIS目前在30多个国家拥有代理商,已成功推广到了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GIS走向国际市场的先行者和领导者。
 
主营产品或服务

      SuperMap GIS是超图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基础地理信息软件系列,可提供功能强大的云GIS平台、组件GIS开发平台、桌面GIS平台、移动GIS开发平台、网络客户端GIS开发平台以及相关的空间数据生产、加工和管理工具。

      SuperMap GIS 9D 是超图研发的全面拥抱大数据的新一代GIS 平台,融合了跨平台GIS、云端一体化GIS、新一代三维GIS、空间大数据四大技术体系,全面兼容国产软、硬件,满足多行业、多层次的GIS 应用需求。SuperMap GIS 9D包含了云GIS平台,以及支持PC端、移动端、浏览器端的多种GIS开发平台,全面拥抱空间大数据。

      目前,SuperMap GIS基础软件在跨平台、二三维一体化、云端一体化、全国产化支持和大数据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2015年跃居中国GIS基础平台软件市场份额第一。

      作为产品门类齐全、功能强大、覆盖行业范围广泛、满足各类信息系统建设的GIS软件品牌,SuperMap GIS拥有700余家二次开发商,已深入到国内各个GIS行业应用,获得越来越多的政府和企业用户的认可,并开创了国产GIS软件的国际市场先河。
 
其 他
【超图集团业务线和旗下企业架构】

 
 
电话:+86-10-59896655
全国热线:400-8900-866
官网:www.supermap.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甲10号院电子城IT产业园107楼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