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02-10 21:38:25来源:北京中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北京中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概况
       北京中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斗科技,股票代码:833594。公司专注于北斗位置管理与位置服务,坚持产品创新与服务模式创新,为企业及行业用户提供基于北斗的多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基于位置的多元增值服务,提供基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位置应用解决方案和相关导航定位产品,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双软认定企业。
 
主营产品或服务
       公司自主研发的北斗低空飞行监视与服务系统(北斗云)通过了中国民用航空局认证,符合中国民用航空规章CCAR-91部咨询通告AC-91-FS-2015-31的要求,并获得了由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无人机云系统运营批准信。

       中斗科技拥有自主研发的以北斗位置应用为基础的车辆、船舶、通用航空飞行器、无人机和航空体育运动飞行器的监控管理与服务系统平台。公司搭建的通用航空大数据服务平台,服务涵盖了通用航空飞行器、无人机、体育运动航空飞行器、通用航空机场等。
 
其 他
企业网址:www.ccompass.com.cn
企业电话:010-59009266
企业愿景:中斗科技致力于为每一个用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把“北斗云”建设成为世界最大的北斗低空飞行监视与服务网络,为国家国土防空安全和促进低空空域改革贡献力量。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