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华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8-02-10 21:39:51来源:深圳市华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深圳市华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概况        
       深圳市华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为3000万,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解决方案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让您出行更安全,更便捷”的使命,为用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汽车安全电子产品,服务于广大客户朋友。

       目前公司总人数3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30%,本科、研究生学历人员占60%。公司产品分为商用车终端、乘用车终端、便携终端、位置服务云平台等四大系列,先后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位置服务平台、卫星定位汽车行驶记录仪、车载定位终端、追踪器(小孩、老人及公司外勤人员)、车载视频终端(MDVR)、新能源监控终端、车载智能终端(HIBOS)、5寸/7寸车载信息屏等安全电子产品。自2004年成立以来,公司产品均有获得国家或权威部门的认证和认可。

       在前装市场,产品配套丰田、上汽、金龙、江淮等众多汽车制造厂,成功入围移动位置基地车务通终端名录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更值得一提的是,公司与多所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为公司产品的持续创新研发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华宝人对于未来充满了信心,并将秉承我们的价值观,坚守我们的使命为未来的美好愿景而努力!
 
主营产品或服务
       主要研发产品:1.商用车终端设备   2.便携式终端设备   3.乘用车终端设备    4.位置服务“云”平台

       华宝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全球汽车安全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位置服务平台及多种汽车安全电子产品等。同时取得了双软认证,还拥有多项发明创新专利,更是获得了多项荣誉,秉承“让您的出行更安全、更便捷!”的使命,十二年来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并以优良的服务赢得用户口碑。
 
其他
发明专利37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外观专利9项、软件著作权23项。
荣获2016年ITS交博会金狮奖
荣获2016年中国商用车车联网产业十佳产品供应商
荣获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
2017年优秀软件服务商
2017年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十佳产品供应商
2017年中国智能行车记录仪十大品牌

公司网址:www.sinoHB.com
电话:0755-26455800/26458800
邮箱:CS@sinoHB.com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登良路25号南油天安工业村1栋8楼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