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力推进北斗应用示范项目发展

2018-07-31 14:21:57来源:湖北日报

  7月27日,湖北省在武汉召开北斗卫星导航应用示范项目专题推进会,听取省直相关部门、单位和市州进展情况介绍,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把推进北斗导航应用示范项目作为增强“四个意识”、体现“两个坚决维护”的直接检验和具体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有力的措施,把项目建设好、发展好。他强调,要明确总体思路、目标任务、进度安排,在工作任务上再聚焦,严格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只为落实找方法、不为困难找借口,责任上肩抓推进、分工协作抓推进、倒查责任抓推进,以百舸争流、不进则退的精神,推动北斗项目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曹广晶要求,相关地方和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责任、通力合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市场主体的积极性,通过必要的行政引导和政策扶持,带动各行各业应用北斗产品,确保按时完成示范应用任务。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