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应用:华喆(广东)物联借力北斗技术推动幼儿教育安全

2018-11-12 10:04:45来源:新华网


  11月8日,2018中国(东莞)生物识别智能幼园安全知识暨“北斗关爱儿童南粤公益活动”在东莞市常平镇举行。活动当天,华喆(广东)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新一代北斗智慧定位终端系统幼园卡H100。
 
  据华喆(广东)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胡宏模介绍,儿童认知能力差,容易走失; 出现拐卖儿童情况,监护人防不胜防;遇到危险没有办法及时告知家长;儿童贪玩、调皮,监护人没有时间时刻注意儿童,这是幼儿园儿童出现走失等安全问题的主要因素。华喆新一代北斗智慧幼园卡H100最大的优势是实时定位,实现全天候24小时卫星跟踪监控儿童,时刻了解儿童位置围栏报警;设置小孩活动区域半径,小孩出入围栏,设备立马行走轨迹;全天候记录小孩移动轨迹,了解小孩活动区域SOS报警;小孩如遇危险,通过触发SOS按键,报警信息迅速发送到监护人手机远程监听;远程监听儿童周围声音环境,便于走失后及时寻找。
 

 
  据悉,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除了军事用途之外,对经济建设和加快人类工作和生活的智能化进程,同样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北斗系统创新融合了导航与通信能力,具有“实时导航、快速定位、精确授时、位置报告和短报、文通信息服务”等功能。北斗导航系统的综合应用,不但用于导航定位,还用于智能医疗、智能健康、物流快递配送、智慧安防追踪等。华喆H100幼园卡的问世,对加快推动教育安全事业的主动性和针对性具有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由东莞市生物科技制品行业协会主办,东莞市生物科技制品行业协会生物识别专委会与华喆(广东)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办事处联合承办。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