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积极推进“北斗+”项目落地

2019-01-23 10:29:27来源:延安日报

为延安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
 
       我们将努力争取让北斗项目和北斗产业落地延安,推进北斗+产业在延安的发展和应用,促进延安产业技术的进步和转型升级,为延安人民带来实惠。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雄在北方激光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我市考察对接北斗+应用示范项目落地工作时说。
 
       在近日召开的北斗产业落地延安对接会上,北方激光研究院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北斗+应用示范项目落地延安的目的和意义,成都西物信安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北斗+在开展城乡治理、应急管理、市政管理、智慧旅游等行业的应用作了详细介绍。市委网信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委、延安新区等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北斗+产业应用及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北斗+落地延安,将建设面向延安的高精度北斗区域服务平台,打造精准时空服务及空间信息产业平台,协同国内外研究机构、高校和企业共同打造新兴产业孵化器;推进公共安全、智慧城市、社会应急产业等领域成果在延安的军转民,开展北斗+在城乡治理、应急管理、市政管理、地下综合管廊、智慧旅游、防灾减灾等行业的应用,推动延安北斗应用产业发展,有力助推延安产业转型升级。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