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位协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5 09:10:00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9月24日下午,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中央和中央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督导组组长王雄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党支部书记张全德首先就协会党支部工作及前期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向督导组做了汇报,并就如何开展学习教育工作,从原原本本的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必将促进协会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中心工作,更好地促进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和位置服务技术在我国的应用,积极推进以北斗系统为核心的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

       于贤成会长也向督导组汇报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的基本情况: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是政府与卫星导航业界之间的重要桥梁纽带、是推动我国北斗卫星导航和位置服务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其特殊地位和作用,决定了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要有高标准和严要求。他还指出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要突出问题导向,既着力解决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最后他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发展的抓手,既是一次对党员群众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的“大洗礼”,也是促进协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机遇。
 
       
       党工委主题教育第十督导组组长王雄同志,在讲话中阐述了指导组的七项任务,并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提了三点要求。

       最后,于贤成会长代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王雄同志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督导组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入脑入心,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秉承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致力于提高我国卫星导航定位技术应用水平和管理水平,贯彻落实军民融合战略,助力新业态,大力促进北斗在国民经济各行业的广泛应用。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