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力创通——北斗高精度监测成就安全生活

2020-05-26 10:20:20来源: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耕北斗导航技术十五载,已经掌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形成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应用的芯片、板卡与模块、导航终端、高端天线、惯导及组合导航、导航测试设备和基于位置服务(LBS)等完整导航产业链格局。

       华力创通深化北斗技术产业应用,聚焦建(构)筑物、地质灾害安全监测市场,以“物联网+互联网+北斗”为技术核心,推出“北斗星安云”高精度安全监测服务平台,通过高精度北斗测量技术提供毫米级监测服务、通过互联网云服务平台提供远程无人监测服务、通过四级服务中心的专家系统提供多源安全评估服务,实现对建(构)筑物的全生命周期不间断持续监测。面向交通、国土、电力、市政、水利、住建等行业的重大基础设施提供一站式的健康监测服务。

       华力创通已在全国范围内成功实施50余个项目,实现了对桥梁、隧道、杆塔、尾矿、大坝、楼宇和路基等多种基础设施和滑坡、沉降等常见地质灾害的有效监测,通过深化行业与应用、深化技术与服务、深化区域与渠道,建立“物联网+互联网+北斗”的建(构)筑物安全服务网络,大幅的提高了建(构)筑物管护的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逐渐成为高精度监测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