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产服生态共建,数字赋能再突破

2020-05-26 11:28:31来源:深圳市北斗产业互联网研究院

     
 
        深圳市北斗产业互联网研究院是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领导下,由行业核心企业发起,于2017年6月在深圳成立的民办非企业法人,他以产业服务为责任,产业赋能为宗旨,助力产业升级为目标。
 

       研究院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先后建了链云网、链盟供应链、链引金融等产业的数字化服务新基础设施,助力北斗位置服务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同时建立了北斗+众创空间、北斗协同创新中心、北斗产业基地等线下创新载体,同线上平台共同组成了完整的产业创新服务生态。

       链云网赋能企业数字化销售,为企业提供全网营销、电商代运营、微营销、视频营销等数字化获客和销售服务。目前,已有近千家企业入驻链云网,覆盖了从芯片、模组、终端到应用方案的全产业链核心企业。

       链盟供应链赋能企业数字供应链管理,为企业提供从供需对接、设计协同、生产协作、采购分销、物流仓储、支付结算等端到端的数字供应链解决方案。

       链引金融赋能企业财务管理,为企业建立动产数字化能力。针对不同场景,进行企业流动资产数字化认证,建立基于场景的数字资产风险模型,给予数字流动资产定价确权,实现企业基于动产的融资,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目前已与银行、担保机构等联合打造了订单贷、园区贷、产担贷等多款融资产品。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