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图通:持续创新,再写地图数据应用新篇章

2020-05-26 16:17:59来源:易图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易图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导航电子地图三大图商之一,拥有导航电子地图制作、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等甲级测绘资质、IATF 16949及CMMI3等多项资质和认证,多年来地图质量在国家测绘局对导航电子地图的测评中一直名列前茅。公司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导航电子地图生产技术体系并坚持创新,如今更是突破传统地图生产“瓶颈”:利用大数据分析、众包数据采集和人工智能等新型制图技术自主研发出地图智慧生产线,大幅提升地图制作效率,实现了地图现按天快速更新,不断的技术创新让地图数据在众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同时也推动企业快速转型成为中国领先的智能位置服务提供商。
 
       在自动驾驶领域,易图通高精度地图已广泛获得了国际车厂的认可,自2017年展开自动驾驶相关业务来,易图通先后获得中国首个AVP自主泊车高精度地图量产项目、北美某知名国际车厂自动驾驶高精度地图服务量产项目……成为自动驾驶高精度地图服务领域里为数不多的主流图商之一。除携手国际车厂自动驾驶量产项目前沿探索外,易图通还加入了“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等行业机构推动相关标准的建设,参与并制定《自动驾驶地图采集要素模型与交换格式》、《自动驾驶路侧感知定位技术条件》等诸项团体标准,有效推进了高精度地图在自动驾驶领域的落地发展与应用。
 
 
       作为独立于BAT之外的中立图商,易图通在全球拥有广泛的客户和生态合作伙伴(微软、ESRI等),与各界广泛、良好的合作基础让易图通地图服务也得以延申至公共卫生防疫防控等公益领域。
 
       新冠病毒在世界各地大面积爆发的当下,各国都在加强疫情风险管控,易图通结合地图与疫情数据实时抓取技术推出世界疫情地图,提供了各国累计疫情分布填色地图、疫情新增态势图、各国旅行限制信息查询、入境中国安全提示及疫情动态新闻等服务。此外易图通还结合箩筐的时空处理技术,研发出的“疫情时空管理系统”能实现千万级人员实时定位、查询、分析、极速多维呈现,万亿级时空点下的轨迹生成、查询、分析,以及百万级电子围栏的设置和动态调整。这些地图创新应用可协助相关机构加强病毒输入风险管控,帮助跨国旅行人员及时准确地判断目的地国疫情动态。
 
 
       目前这些地图相关的系统应用均向政府、企业、防疫相关管理机构免费开放,可高效支撑政企机构科学抗疫体系。此外易图通为不同行业提供的解决方案也广泛应用于警务云平台、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领域,通过智能位置服务赋能各行各业。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