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小男孩科技:北斗导航定位系统 助力智能用印新时代

2020-05-26 16:53:33来源:北京爱国小男孩科技有限公司

       万物互联的物联网时代正在快速到来,物联网已成为全球主要产业战略之一。随着物联网技术不断取得突破、应用场景不断创新,在许多领域,物联网应用在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智能化的、综合效应良好的体验,智能印章就是其中之一。北京爱国小男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国小男孩科技”)应用先进“物联网+北斗高精度定位导航”技术,在响应国家“互联网+”战略的基础上,以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支撑,研制出国内首款智能印章“云章”产品。通过智能终端设备和应用管理云平台,实现印章管理者与印章之间的实时信息交互,确保每一个用章过程可监控、可查询、可追溯,有效避免用章安全事故,助力企事业单位实现印章管理智能化、信息化、安全化。云章已获得国家多项发明专利,并成功进入国际市场,它的诞生引领印章管理产业步入了智能化的新时代,推动行业智能化办公迈向了新台阶。
 
       云章线上审批、实时授权、实时监控、远程锁定等特点为企事业单位解决了印章掌控难题,在各行各业中取得了广泛的应用。典型应用案例包括:
 
阳光保险集团——分公司遍布全国各地,印章由总部集中管理,管理难度大,行政效率低。推行物联网“云章”模式后,在极大保障印章安全的同时,也提高了用章效率。因为安全,所以印章可以在无需管理员亲自陪同监督的情况下使用。
 

       山东省某街道办事处——村级管理机构没有有效的印章管理使用流程,私用滥用印章的现象无法杜绝,很多乡级及以上政府将公章收回,采取“村章乡管”政策,村民有盖章需求时,须先从村委会开证明,再到乡里申请盖章,既不方便群众,也仍旧不能杜绝印章滥用、人情、私用的问题。推行物联网“云章”模式后,有效改变了过去“两把锁”管理模式的弊端,同时也减轻了镇经管站工作要员及村级负责人的工作压力,方便村民办事,提升了工作效率。
 

        海伦县教育局——教育局下属中小学众多,印章管理手段落后,监管困难。推行物联网“云章”模式后,通过对每次盖章的“人”、“时间”、“地点”、“次数”等信息的记录和传输,实现了数据可查询、可追溯。优化了管理制度,极大减轻了教育局的管理负担。
 

       
       未来,随着北斗系统应用规模的扩大,北斗应用的产业化发展也将步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北斗卫星导航相关企业迅速发展,产业链日臻完善,产业融合趋势越来越清晰。爱国小男孩科技未来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的战略方针,将北斗定位技术与产品进行全面的技术整合,并推进一系列联合开发,实现高精度仪器与高精度定位能力的深度融合,为物联网产业的迅速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