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迪通信:全球首创北斗LNA微型一体化集成芯片

2020-05-28 14:47:14来源:旦迪通信

       基于IPAD技术的北斗LNA低噪放微型一体化集成芯片是旦迪通信自主研发的一款支持北斗、GPS、GLONASS以及伽利略4大卫星频段的导航LNA低噪放信号放大微型集成芯片。该芯片利用IPAD有源芯片和无源部件压缩集成技术以及LTCC材料工艺,将传统导航LNA低噪放电路中的LNA、滤波器、电阻、电容、电感等20-30个主被动元器件压缩集成为一个独立标准化的微型芯片。

       该产品的出现填补了国内和国际市场导航LNA低噪放产品没有与滤波一体化集成芯片的产品空白,属于旦迪首创,目前该产品旦迪已经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发明专利已经进入实审阶段。
 
       该LNA微型集成芯片解决了传统导航LNA电路设计中占用主板PCB面积大、需要根据不同应用额外添加匹配电路、研发成本高、制造加工成本高、综合采购成本高等痛点,实现了LNA与滤波器的一体化、小型化设计、研发标准化、制造标准化、库存标准化,可以多项目共享设计应用。
 
       该项目可应用于智能手机、智能表、智能手环、学生卡、个人跟踪器等可穿戴电子产品、行业定位设备、智能机器人、军工导航设备等。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消费者需求的提高,未来以上领域相关产品都会标准化配置导航定位功能。这一功能的实现必将与北斗LNA微型一体化集成芯片捆绑,该产品未来的市场需求可见一斑;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