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十三五”基础测绘规划正式印发

2016-10-24 10:10:36来源: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近日,《青岛市“十三五”基础测绘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经青岛市政府批准并正式印发。
 
  《规划》提出了按照新型基础测绘体系建设要求,实现测绘地理信息转型升级,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全面的、多层次的服务作为“十三五”期间基础测绘的发展目标,明确了完善现代测绘基准体系、加强测绘技术标准建设,强化基础地理信息更新、丰富地理信息资源储备,构建新型基础测绘体系、提升基础测绘服务水平,完善信息化测绘服务体系、提高测绘保障服务能力四大主要任务和七项重点工程项目。
 
  《规划》的发布实施,将为青岛市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可靠、科学、及时的测绘保障服务,也将促进全市基础测绘服务方式转变和发展方向调整,有利于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健康科学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