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印发“十三五”测绘地信事业发展规划

2017-10-27 09:40:10来源:中国测绘宣传中心

       日前,《甘肃省“十三五”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规划》印发,明确今后5年甘肃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

 
       《规划》明确提出到2020年,建立科学完备的政策法规、新型基础测绘、公共服务、地理信息产业、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六大体系。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管理能力、基础地理信息资源供给能力、公益性服务保障能力、地理信息产业竞争能力、创新驱动发展能力、维护地理信息安全能力六大能力。落实8项任务:一是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科学发展;二是着力推进依法行政,提升统一监管能力;三是积极构建新型基础测绘体系,丰富地理信息资源;四是加强地理国情监测,提升保障政府决策能力;五是加快地理信息开发应用步伐,提升保障社会发展能力;六是大力发展地理信息产业,提升产业社会效益;七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技保障能力;八是加强党建工作,提升文化软实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中国测绘报2017年2月21日第二版)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