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质量管理办法》印发实施

2014-03-04 09:30:04来源:山东省国土资源厅

       近日,山东省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山东省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质量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加强和规范山东省地理国情普查质量管理,完善质量控制体系,保证成果质量。

 
       《办法》依据《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总体方案》、《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质量管理细则》和《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山东省实施方案》等文件,结合山东省实际情况制定。《办法》共分总则、质量管理机构及职责、质量监督管理、过程质量控制、质量检查与验收、质量奖惩、附则等七个章,共计四十二条。《办法》明确了山东省普查质量管理的目标、指导原则、措施等,适用于山东省理国情普查技术设计、资料获取、普查作业、监督抽查、成果检验等工作环节的质量管理与监督。
 
       该《办法》是山东省普查办制定的项目管理、成果资料管理、资金管理等办法后,制定印发的第四个普查专项管理办法,基本形成了山东省普查工作管理制度体系,不仅有利于保证山东省普查质量管理水平,也将进一步促进山东省普查工作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齐世敬 李少鹏2014.3.3)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