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出台地理国情普查安全生产管理办法

2014-10-15 14:02:58来源: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

       10月10日,四川省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印发《四川省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安全生产管理办法》,用以指导地理国情普查安全生产工作。

       管理办法分为总则、安全生产制度、责任权力和义务、教育和培训、安全生产、奖惩和附则等七章,共五十六条内容。
 
       管理办法明确了“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对四川省地理国情普查实施过程中或从事与省普查相关的测绘生产和服务时,所涉及的单位、普查工作人员、车辆、仪器装备及成果资料的安全管理做出了规定。着重对安全生产的预防、责任的落实、机构的建立、制度的建设以及权力、义务和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规定,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管理办法的印发对全省地理国情普查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为全省地理国情普查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制度的保障。(刘玉杰 2014.10.14)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