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E2015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应用展

2015-02-06 16:27:35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即将于4月9日—11日三天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展。本届博览会以“智能新时代,数字新生活”为主题。与前两届不同的是,本届博览会首次将北斗应用元素纳入,展示近年来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在国民经济各行业的重点产业应用。

       CITE2015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应用展由中国北斗产业化应用联盟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承办,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中关村空间信息产业技术联盟、深圳市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应用产业化联盟、湖北省北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办。本博览会与其它展会相比优势如下:
 
1、最权威的展示平台 
       工信部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唯一的国家级展示平台。致力于打造亚洲第一、世界一流、行业领先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展示舞台。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是一个了解中国ICT市场的窗口,引领ICT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2、最广泛的宣传推广平台 
       CITE 2013吸引了超过400名记者到会参会报道。超过100家专业媒体、大众媒体与展会形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新浪、搜狐、腾讯、网易、凤凰网等门户网站对展会进行了专题报道。中央电视台、深圳电视台等大型电视媒体也多时间段、多频次的对展会进行了全面报道。同时,博览会还吸引了超过700家国际媒体的关注与报道,展会合计受众超过1000万人。
3、首次加入北斗元素
       北斗作为第一次参展必定会引起公众和媒体的高度重视、吸引观展商的眼球,利于市场宣传与产品销售。同时第一届展会及论坛展商竞争力度相对较低。
4、北斗展区位置占有先机 
       北斗展区紧邻1号馆通往4号馆入口处,临近电梯,人流密集,展示效果具有明显优势。
5、北斗参展企业宣传推广 
       CSIP拟组织多家媒体对参加北斗导航与位置应用展的展商及其产品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     
 
       本届博览会的北斗展位分为特装与标准展位两种,有意参展的企业厂商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取。特装展位以36平米起租,1500元/平米;标准展位面积为3m×3m,每间租价15000元。本届博览会对于北斗行业内的每个企业都是一个绝佳的展示机会。请有意向参展的单位按照如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屠故园  010-63951881-8151,13520907668
邢伟伟  010-63951881-8121,13581759723
高荣娟  010-63951881-8128,13910173486
传  真:010-63973485
E-mail:tugy@csip.org.cn   
xingww@csip.org.cn 
gaorj@csip.org.cn
 
       CSIP在第三届电子信息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北斗导航 光耀明天”2015中国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论坛,致力于展示北斗导航在不同领域的应用水平和发展前景,共同探讨北斗未来的商业模式。论坛将邀请北斗应用领域的重量级嘉宾发言,可参与性极强。听众邀请方面希望以北斗行业上下游企业及用户专业听众为主,真正做到行业产品、应用的充分交流。
 
       如您有好的演讲议题,或向我们推荐演讲嘉宾,可发送邮件至gaorj@csip.org.cn与我们沟通。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
                                                                                 二〇一五年二月五日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