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大数据—从数字北京到智慧北京》新书发布

2015-02-12 16:51:06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由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院长温宗勇博士主编的《走向大数据—从数字北京到智慧北京》一书日前印刷出版。


 
       智慧城市是当前世界城市发展的新理念和新模式,是在大数据时代下,继数字城市之后我国城市信息化的高级阶段。该书以“数字北京”和“智慧北京”的探索与实践为基础,分为"数字城市建设概览”、“数字城市建设关键技术”、“数字北京建设实践”和“智慧北京建设展望”四个篇章,全面介绍了国内外数字城市建设情况及特点,总结分析了数字城市建设关键技术及趋势,阐明了数字北京建设的思路和模式,采用大量案例详细描述了数字北京建设的进展和成果,剖析了大数据与智慧城市的内涵与关联,阐述了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与智慧北京建设的思考与探索实践,并对智慧北京的未来进行了展望。
 
       该书的特点在于以数字北京和智慧北京建设实践为基础,致力于总结先进的理念、思路和建设经验,可为其他数字城市、智慧城市相关建设提供成功经验,也可供高等院校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等相关专业的老师和学生参考学习。
 
       需要此书可联系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李冉(电话:15701004513)。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