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诗琳通研究中心启用

2015-04-16 16:23:35来源:中国测绘宣传中心

       近日,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两院院士李德仁等赴泰国,参加诗琳通地球空间信息科学国际研究中心泰国基地大楼启用典礼。

    李晓红向诗琳通公主赠送了天宫1号和嫦娥3号模型。诗琳通在典礼现场按动电钮,并为大楼剪彩。在地理空间信息成果展区展示了用天地图制作的武汉中心和泰国中心的三维模型显示,天宫1号、嫦娥3号以及长征火箭模型……。 典礼后,召开了诗琳通地球空间信息科学国际研究中心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据了解,2007年4月10日,诗琳通访问武汉大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确定在中国和泰国分别建设诗琳通地球空间信息科学国际研究中心。2013年4月9日,诗琳通再访珞珈,为设在武汉大学的诗琳通地球空间信息科学国际研究中心揭牌。武汉中心设立后,武汉大学与泰国科技部下属的地理信息与空间技术发展署(GISTDA)共同开展了科研合作、人员培训、召开国际研讨会等。(石立特 达汉桥)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