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要求加快推进数字城市建设

2015-05-04 13:07:43来源:河北省地理信息局

       近日,邢台市国土资源局召开数字邢台建设调度会,就加快推进全市数字城市建设进行部署。

 
       会议通报了全市数字城市建设的整体情况,听取了邢台市各县(市)关于数字城市建设情况的汇报,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全省数字城市基础建设工作的通知》和省地理信息局的部署,按时完成立项启动工作。一要充分认清数字城市建设的必要性,强化加强数字城市建设的认识,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是项目已经启动建设的城市要加强与财政沟通,做好财政评审工作,确保不能因为资金评审环节失误而影响数字城市建设进程。三是对已安排启动项目建设的县(市),但未能完成建设任务的,要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确保项目进度。四是未完成立项的县(市)要尽早着手,抓紧和技术支撑单位对接,力争5月份前完成项目建议书。
 
       邢台市所辖17个市(县)局主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河北省第三测绘院作为数字邢台城市建设技术支撑单位参加会议。(王军国2015.5.4)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